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州市中天实验学校植树节主题活动
常州市中天实验学校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数:   字号:〖

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让中天娃更了解植物,体验种植乐趣,增强爱绿护绿的意识以及激发为梦想而努力的热情,3月12日,常州市中天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植’此青绿,放飞梦想”植树节主题活动。

我为植物绘名片

植物都有自己的名字,想认识吗?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天娃为它们制作的精美名片吧! 

我为世界装点美

中天娃把绿植翻种在精美的花盆中。亲手移植,乐趣无穷!

中天娃把各种各样的绿植盆栽带进校园,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教室的植物角。吊兰、绿萝、多肉、长寿花、小雏菊……五颜六色,美不胜收。一盆盆绿植,不仅美化了班级,还让班中充满无限乐趣,让教室春意盎然。

我和绿植共成长

春光正好,你也在场,一株株新苗傲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孕育新。小绿植种好了,来来来,我们一起合个影。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绿色孕育着生命与希望。让我们相约春天,植下希望;积极行动,放飞梦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