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汤庄桥小学】学雷锋 树新风 敬老院里暖意浓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数:   字号:〖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5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汤庄桥小学四年级的少先队员代表在学校学生发展处和年级组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带着满满的爱心和关怀来到罗溪镇青莲社区养老服务餐厅,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队员们步行来到红岩养老服务中心,并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他们有的拿起扫帚,认真打扫卫生;有的则陪伴老人聊天,热情地询问老师的身体家庭情况。他们的热情与真诚,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到了饭点时间,队员们从餐厅阿姨手中接过碗筷、盒饭,为每一位老人送到座位上,并贴心的发放纸巾。

“学雷锋”活动传递着向善力量,通过本次活动,汤庄桥小学将继续通过各种实践活动让德育工作渗透于生活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个细微之处,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让雷锋精神在队员们心中扎根,使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个有温度、有道德的新时代好少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