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感受身边温度 学习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上午,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感受身边温度 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本次升旗仪式由六(2)中队承办,中队辅导员丁丽霞和队员苏云昕在国旗下进行了主题讲话,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向雷锋叔叔学习,从最平凡的小事做起:捡起地上的一片纸屑,当一个爱清洁的环保小卫士;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当一个有爱心的好朋友;珍惜每一分钟,勤奋学习,当一个爱学习的小标兵;见到师长、父母问一声好,当一个懂礼貌的好孩子。学习雷锋,从点滴小事做起,互帮互助,做一个新时代的“小雷锋”!

随后,胡炜依、谢雨佳、潘辰、倪天睿等28位队员为大家表演了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学校通过学雷锋主题活动引导教育少年儿童学习雷锋公而忘私、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志存高远,笃行实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