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学雷锋 在行动 | 我是小小追“锋”族 争做绿色小天使
——奔牛实小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数:   字号:〖

情系雷锋月,爱暖三月天。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常驻人心,3月3日,奔牛实小党团队三旗联动开展生命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我是小小追锋族 争做绿色小天使”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下午,四、五、六年级部分小小志愿者在学校党团队的带领下,带着劳动工具,迈着轻松愉快的步伐出发了。队员们来到目的地,一丝不苟地去找寻他们要“消灭”的目标,那些隐藏在角落、路边绿化丛中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果壳等,都被队员们一一清扫干净。围栏等公共设施,也被队员们擦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传播温暖,美化公园,队员们体验到劳动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明白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勤俭节约、爱护公共环境、刻苦学习、乐于助人。”

“一个榜样,就是一粒种子;一粒种子,可以唤醒一个春天。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我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也感受到雷锋精神的魅力。”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明白学习雷锋不是一句口号,我们努力从身边小事做起,就可以为他人、为社会带来幸福。”

“我们会继续努力,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做一个勤劳、善良的好少年。”

活动中,队员们纷纷说出自己的感受和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提出自己对践行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的思想感悟。

让我们追寻雷锋的足迹,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意志,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诠释向善向上的力量,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让雷锋精神浸润在奔牛实小每个队员的心田!

(奔牛实验小学供稿图文:周莹审核:肖洁)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