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学期 “心”动力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数:   字号:〖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迎接新学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2月27日,浦河实验小学邀请了西夏墅卫生院的陈方医生为四年级的学生带来“心理健康开学第一课”讲座。

陈方医生就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常见表现与症状结合学生的自身经验展开互动与分享,全面剖析了学生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抑郁、焦虑等常见心理问题,并指导大家通过合理的方法释放压力、缓解情绪。

本次心理讲座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心理调适技巧。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