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实验小学】祥龙启新篇 求原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数:   字号:〖

龙年之始,万象更新,春暖花开,百事祥瑞。2月29日,踏着春的脚步,队员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三井实验小学“祥龙启新篇、求原向未来”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鼓声激昂,奏出豪迈乐章;队旗飘扬,指引前进方向。当整齐的鼓声和嘹亮的号声响起时,学校鼓号队奏响了新时代少先队员最强音,展示出井小少先队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整齐划一、铿锵有力。

新年新气象

龙,作为中华民族的象征,代表着力量和吉祥。在这龙腾虎跃的一年,我们的少先队员们都想做中华传统文化的代言人!

看!为了争做中华代言人,小队员们在锻炼强壮的身体呢!让我们一起跟随他们《健康到到令》的舞蹈感受中国文化的智慧和运动的魅力!

国旗迎风飘

弦歌不辍,新程再起。队员们充满活力的舞蹈跳出了“年味”,也跳出了“幸福”。不仅如此,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我们感受到了代言人们的智慧与责任,更感受到了少先队员们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龙年志气长

立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流;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新学期,井小的队员们一定会有新突破、大收获!祝愿每一位求原学子都能以龙马精神,迎接挑战,创造辉煌!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