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学期 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02-19    浏览数:   字号:〖

为明确中队辅导员工作的要求,促进每个队员全面发展,更好地贯彻学校各项管理理念,确保新学期中队辅导员工作顺利开展,2月19日下午,九里小学召开了新学期中队辅导员期初会议。会议由大队辅导员吴建新老师主持,分管领导贾建刚副校长及全体中队辅导员参会。

首先,大队辅导员吴建新老师解读了本学期少先队活动的安排,着重强调了各中队队会的开展、一年级分批入队以及雏鹰争章的活动。他表示,少先队工作是学校活动的主要阵地之一,要创造性地开展队会和节日、节气等特色活动,让队员们充分汲取德育教育的养分。

随后,贾建刚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中队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每一位辅导员将中队管理、队员常规教育、家校沟通等方面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各中队辅导员围绕开学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中队辅导员工作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本次中队辅导员工作会议,既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又明确了管理方式,为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