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向心而行,向阳而生
——记百草园小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7    浏览数:   字号:〖

2024年1月26日上午,百草园小学举行了“向心而行,向阳而生”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活动。

寒期生活是充满着美好与期待,法治副校长宁伟强所长给队员们做了寒假法治和安全教育指导。他提醒队员们要提高寒假安全意识,在假期里注意出行交通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防火防诈,在玩得开心的同时一定要远离危险,过一个安全寒假。

在“回顾篇”中,大队长蒋雨潼按时间顺序,分别从教育教学、德育成长、体艺风采等不同角度回顾和总结了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和喜人成绩。每一份进步和成就都饱含着辅导员们辛勤的培育和付出、队员们不断拼搏的努力,希望百草学子们站在新的起点志向高远、踔厉奋发、砺砺前行,让梦想照亮现实!

这一学期,队员们用一连串的成绩印证了自己的努力,用勤奋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光阴不负耕耘,累累硕果是时光给予追梦人的馈赠。休业式上,曹主任宣读本学期三好学生名单。一张证书,既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鞭策,勉励队员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扬长避短,再接再厉,争取在新年勇攀高峰。

少工委副主任徐叶副校长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学校这一学期的成绩与进步,肯定了队员们的成长与收获,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假期里收获快乐、增长见识,新学期再创佳绩。

这个寒假该如何更有意义地度过呢?优秀队员代表向全体百草娃解读了《2024幸福年寒假生活导航》,本次学校的寒假活动分四条主线展开:自主安排表、幸福阅读吧、劳动实践园、能量加油站,从假期生活规划到每日阅读推荐,从劳动意识培养到体育健身锻炼,全方位地做了细致的安排。希望大家在实践中增长见识,提高能力,体验成长。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历添新岁月,福满旧山河。”每一次踏上新征程,都是对未知世界的勇敢探索。假期的每一个举步,也将是迈向成功的证明。新的一岁,愿大家身体康健,沐浴阳光,携带欢喜,奔赴向前!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