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千里始足下 高山起微尘
发布日期:2024-01-25    浏览数:   字号:〖

中队辅导员总结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灵魂。为进一步强化学校中队管理,促进辅导员工作的交流与合作,让中队辅导员的先进经验更好地发挥作用,1月24日下午,九里小学大队部召开了中队辅导员总结工作会议。

首先,吴建新大队辅导员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少先队工作,对各位中队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通报了2023年新北区少先队考核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学校少先队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陈未、丁海波、施勤涛三位中队辅导员结合中队管理工作,说经验,谈收获,讲不足和困惑。三位中队辅导员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在座辅导员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分管领导贾建刚副校长对辅导员的分享和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辅导员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更专业的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各中队辅导员要履行岗位职责,全心全意做好中队管理工作。

此次中队辅导员工作总结会议,不仅促进了中队辅导员间的交流学习,也进一步明确了中队辅导员的责任。相信九里小学全体大中队辅导员,都将在以后的少先队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