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珍惜时间 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数:   字号:〖

“赢得时间者,赢得一切!”“今朝有事今朝做,明朝可能阻碍多。”时间如流水,永无终止,为了激励队员珍惜时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队员养成教育,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2024年1月15日上午,罗溪中心小学举行了以“珍惜时间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三(1)中队承办。

随着鼓号队的奏乐,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校师生一双双眼睛齐齐看向国旗,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

努力学习不仅是祖国和人民向我们青少年提出的要求,也是我们自身成才的先决条件。随后三(1)中队谢语琦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她希望队员们能做时间的主人,抓住今天的分分秒秒,用今天的努力去弥补昨天的空隙,去实现明天崇高的理想。抓紧时间就是要充分利用时间,上课、自习、做作业都要高度集中注意力,科学安排时间,巧妙利用时间,提高时间的利用率。请同学行动起来吧,珍惜时间,珍惜拥有的学习机会,让进步与成功谱写我们的学习生涯。

歌声唱出我们的热情,和风吹响新时代的乐章,我们的学校明天会更好。三(1)中队全体队员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明天会更好》,歌声嘹亮,情感真挚,从歌声中我们怀着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着,跌倒了再爬起,失败了就再努力,感受到了要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

人生如白驹过隙,岁月若洪流奔赴。正如莎士比亚所说:“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的时候,他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时间是一笔公平而宝贵的财富,唯有懂得珍惜和能够充分利用时间的人才能在有限的时间里书写无限的可能,绽放无限的精彩。亲爱的队员们,让我们一起努力用热情拥抱未来,用行动证明存在的价值吧!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