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努力拼搏,迎接期末
发布日期:2024-01-09    浏览数:   字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暗香涌动的背后,是艰辛之苦,是坚忍之苦!每一个勤勉的日子都会有回报,每一滴汗水都有一份收成。为调动队员的学习积极性,引导队员快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期末复习中去,1月9日上午罗小举行了“努力拼搏,迎接期末”主题升旗仪式。

本周的护旗手由三(2)中队吴奕贤,蒋沐妍两位队员担任。国旗队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肃然站立,行注目礼、队礼。

期末的脚步越来越近,转眼间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冲刺期末的号角已经吹响。三(2)中队队员刘雨泽针对期末复习给大家提出建议:一要多运动,二要增加营养,三要注意休息,四要手脑并用。希望队员们都能明确目标、勇敢面对困难、学会合作与分享,斗志昂扬的投入期末复习,为本学期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三(2)中队的队员们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合唱——《最初的梦想》。队员们朝气蓬勃,歌声嘹亮,豪情的他们唱出敢于凌风破浪的流光溢彩。

凛冬已至,星河长明,希望队员们调整好状态,用责任心面对自己的学习、以踏实稳定的情绪展开复习、用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以坚持去实现自己的目标。预祝每一位罗小学子,在努力中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收获自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