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展礼仪规范 做时代先锋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数:   字号:〖

为了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展示学生风采风貌,增强广大少先队员组织意识、集体意识,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提升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2023年12月飞龙实验小学开展“展礼仪规范 做时代先锋”少先队基本礼仪规范大赛。

一、一面领巾,象征无上光荣

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每个队员都应该佩戴它和爱护它,为它增添新的荣誉。赛场上,一双双灵巧的小手熟练地将红领巾佩戴在胸前,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他们的胸前,也飘扬在他们的心中。

二、一个队礼,扬起强国梦想

“敬礼!”一声令下,少先队员们昂首挺胸,右手五指并拢,齐刷刷地高举过头,他们的脸上表情严肃,洋溢着小小少年的光荣。

三、一首队歌,唱响时代使命

“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这激昂向上的旋律和歌词,伴随着无数少先队员茁壮成长。他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用动人的歌声展示着良好的中队风采!

四、一次呼号,展现活力风采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队员们身姿挺拔,眼神坚毅,右手握拳举起,坚定的眼神中透露出他们朴素的爱党爱国情感,也表现着队员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决心。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时刻准备着!”

通过本次少先队基本礼仪规范大赛,少先队精神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位队员,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效果。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集结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我们团结一致,汇聚星星之火,释放最亮的光和温暖的热!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