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小飞侠好朋友节,温暖来袭!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数:   字号:〖

2024年1月5日,飞龙实验小学的好朋友节拉开了序幕!这一天,每位小飞侠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欢快的笑容,因为这是属于和好朋友们的节日!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他们的喜悦吧!

一、朋友就是“我有你也有!”

小飞侠们可以和好朋友们穿上同色系的衣服,佩戴同样的小饰品哦!

二、朋友之间的logo!

好朋友之间的交换日记,可以分享彼此的快乐,还可以倾诉自己的烦恼。另外有一个属于你我之间独特的友谊大logo也是不错的体验!

三、朋友,收到我的礼物了吗?

互送礼物应该是朋友之间感情最直接的表达!来看看收到礼物时一张张惊喜又兴奋的笑脸吧!

四、为了朋友而战!

和朋友在一起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玩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戏,并在激动的加油呐喊声中取得胜利!

友谊是珍珠,越经岁月磨砺越灿烂辉煌!愿小飞侠们的友谊长存!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