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丈中心小学元旦庆祝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2    浏览数:   字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使百丈中心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又难忘的元旦,品味成长的甘甜、留下温暖的童年记忆,学校大队部结合百川小镇职业体验项目与各年级队员们不同的身心特点,于元旦前开展了“百乐运动体验,暖娃喜迎元旦”的庆祝活动。

在辅导员和队员们的精心布置下,各中队教室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体育组还为百小队员们精心策划了冬季运动会。短绳、长绳、200米接力、400米接力比赛,运动员们前期认真准备、训练,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

在学校大队部的安排下,各年级还组织了运动游园活动,深受队员们的喜爱!一年级开展了足球绕桩、夹球跑等多种活动,队员们体验到各种球类运动的趣味。二年级每个中队的活动都别具特色,如趣味接沙包、顶包S弯、沙包跳格子、夹包跳等,辅导员和队员们将沙包玩出了新花样。欢乐的笑声在教室里肆意挥洒、尽情绽放,在冬日里汇成一道美丽的图画。三年级队员们时而挥动指尖,让陀螺在地上飞舞;时而聚精会神,将纸杯堆成笔直的高塔;时而使出浑身解数,帮助乒乓球过河……可谓传统游戏乐开怀。四年级队员们在“欢迎回到90年代”的音乐声中,队员们仿佛进入了上个世纪。“拍洋画、珠行千里、挑小棒、投壶……”各种有趣的游戏令队员们眼花缭乱,欢笑声充斥着整个校园。五年级队员们来到“恐龙园防灾避险馆”进行体验活动。在消防安全区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学会使用灭火器,掌握正确的灭火方法;在紧急救护区跟着专业人员现场学习气道梗阻时如何进行急救;在地震灾害区通过对地震基础知识、震后室内逃生及室外避险的实训学习,学会地震时如何防护与自救。六年级的全体队员们在经历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鱼贯跳、长跑接力对抗赛后,又进行了强强联盟的拔河赛。无论是为班级而战,还是为联盟拼搏,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在加油和呐喊声中,幸福的笑脸留在了每个队员的脸上,成为了2023年最美好的记忆。为此大队部还特别准备了惊喜项目—套圈。只见套圈现场人山人海,尖叫声此起彼伏!

本次庆元旦活动,不仅让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为百小暖娃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和职业体验的机会,相信这充满温情与快乐的活动,会成为队员们内心深处美好而珍贵的回忆!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