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扬亚运精神 展队员风采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数:   字号:〖

亚运落帷幕,精神永流传。近日,新桥实验小学“扬亚运精神,展少年风采”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啦!

各年级方阵用创意无限的运动主题展示,赓续亚运精神,凝聚团结力量。

一年级的足球萌娃们把快乐装在心里,轻松上场;把健康绑在腿上,自由奔放;把笑容留在球场,任意翱翔;把幸福裹进球里,踢出吉祥。二年级队员展示的彩带舞如碧波在荡漾,跳出最美的童年!三年级的队员与阳光一同奔跑,小小的乒乓球让我们的追风少年永不设限;挥舞的球拍让我们的阳光少年蓬勃向上。四年级的击剑代表队头戴黑色面罩,潇洒地手持长剑,傲然而立的时候,一种自信的气质油然而生。五年级的队员们穿上轮滑鞋,就像哪吒一样驰骋威风。他们踏上“风火轮”,像雄鹰展翅在蓝天翱翔。轮滑使他们练就一副健康灵巧的身体,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坚毅顽强性格。他们帅气、阳光、自信、坚强。六年级自行车代表方阵帅气出场,骑行在路上,风景在心中。

各中队方阵精神抖擞,朝气蓬勃。他们有的头戴班级形象标识,有的高举口号牌,有的手持加油棒,个性张扬,竞相出彩,饱满的激情彰显着紫藤少年的新时代风采。

热血满腔,展少年凌云万丈;

筑梦滚烫,以沿途风光作赏。

骄阳正好,风过树梢,

正是可爱的新小队员们

在这片诗意的土壤上阔步前行!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