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数:   字号:〖

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遵守交通规则就是保障自身的人身安全。为了让队员从小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到“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近日,,新桥实验小学三(2)小黄鸭中队开展了以“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交通安全牵动着千千万万家庭的心。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棒;过马路,走横道,交通安全要记牢;听指挥,别乱跑,平平安安到学校。我们要遵守哪些交通安全规则呢?第一小队的队员们用儿歌让大家对交通安全规则了然于心。第二小队的队员们通过手抄报的创作与介绍,让大家对交通标志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一盔,是指安全头盔,主要是为了预防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员以及乘车人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头部受到伤害。一带,是指安全带,它可以有效固定驾驶员和乘客,降低他们在交通事故中受到的伤害。为了出行安全,我们要做到一盔一带。队员带来了手势舞,将“一盔一带”的理念传递到每个人心中。

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相信队员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能把交通安全记心中,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