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数:   字号:〖

为了让队员牢记历史,树立强烈的爱国意识,12月13日上午,新桥实验小学三(4)小鲤鱼中队开展了以“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的主题微队课。

中华民族有永远不能遗忘的一段血泪史。一段视频让队员们重温了那段历史。队员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是中国的无数英雄先烈用生命、用鲜血换来的。勿忘国耻,缅怀先烈。中队的队员代表寻访烈士陵园、纪念塔,大家分享自己的寻访心得。最后,通过嘹亮坚定的朗诵,抒发对烈士先辈的歌颂。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通过本次主题活动,队员们明白了要牢记历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做贡献。最后,队员用标准的队礼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郑重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