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国防筑梦 红色铸魂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数:   字号:〖

昂扬万里唱大风,天地英雄气;大风起兮云飞扬,壮士凌霄上!12月11日,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在报告厅举行第四届校园国防节“迷彩绿”拥抱“中国红”系列活动——红色国防观。

队员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他们的宣讲形式丰富,内容紧扣主题,或从筚路蓝缕的百年党史讲起,讴歌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或从甘于奉献、牺牲自我的红色革命故事讲起,带领大家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或从少年精神、少年理想讲起,号召少年儿童积极进取,勇担时代重任;或从身边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讲起,感受无数中国人在不同岗位上的坚守……或娓娓道来,或语调铿锵、激情澎湃,纷纷表达着内心深处的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引得大家时而泪意阑珊,时而热血沸腾,赢得了久久不息的掌声。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相信队员们一定会以梦为马,奋发有为,坚定传承与践行红色精神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