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数:   字号:〖

以青春之名,践志愿之行,立鸿鹄之志,赴百年之约。12月20日下午一点龙虎塘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了“强国复兴有我,争做时代新人”的青少年演讲比赛。

来自龙虎塘街道中小学的31名队员,按抽签顺序有序上台演讲。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用动人的语言声情并茂地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深深地表达了为中国之崛起而努力读书的决心。台上,队员们字正腔圆,展现风采;台下,评委和观众们啧啧称赞,掌声不断。队员们用最有力量的声音告诉大家:新时代的中国青少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少年在茁壮成长,国家在蓬勃发展,少年有信仰,国家就有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活动,相信队员们能更好地体会这份独特的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长为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