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诗意互学 | 互学课堂乐趣多,七彩手环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数:   字号:〖

12月20日,阳光暖暖的冬日,龙虎塘实验小学五3班迎来了河海老年大学的爷爷奶奶们,开启了本学期第三次隔代互学共学活动。

第一节课,爷爷奶奶们带来了各种彩色的小皮筋,带着队员们编制彩色手环。爷爷奶奶们耐心细致,手把手教编制的方法和过程,还教队员们怎样配色。队员们在爷爷奶奶的帮助下,一个个彩色手环编织好啦!有的队员当时就兴奋地把手环套在手上向同学展示,还有的队员小心翼翼把手环收到塑料包装袋中,准备带回家送给妈妈。看着队员们开心的笑容,爷爷奶奶们也都开心地笑了。

第二节课,由汤丽仙老师带来一堂精彩的英语课。课堂上,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从讨论自己的好朋友,到讨论王兵的网友Peter,围绕主题进入探究,生动有趣。爷爷奶奶们和队员们一起,专心致志听课,感受到了英语课堂的不一样。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