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玩伴步道"展童趣,百十龙小添风华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数:   字号:〖

为迎接龙小即将到来的百十校庆,在龙虎塘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经过前期多方论证和精心策划,决定在盘龙校区南门修建一条“龙娃虎妞”玩伴步道,期待它能够集观赏、休闲、学习、玩耍四大功能于一体,成为队员们上学、放学的好去处,好玩伴。

经过三个月的加紧施工和精心布置,“龙娃虎妞”玩伴步道终于在12月初建成啦!队员们可高兴了,他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积极地来此打卡,纷纷为玩伴步道代言,争做金牌小导游,希望更多的人了解这所文化底蕴深厚的诗意学校,更多的人认识学校这条最新的网红步道。

通过队员们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最佳导游词和金牌小导游的一二三等奖,并在周一升旗仪式上进行颁奖。

一百一十载风雨兼程,队员们斗志昂扬一路向前,沿途风景是创下的辉煌,让我们共同书写龙小未来更绚丽的华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