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异域风情舞芳华 智慧互学共生长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数:   字号:〖

12月18日下午,河海老年大学的13位学员走进校园,和五2班的队员们一起开启了一场互学共进的共赴之旅。

五2中队张兰兰辅导员进行了开场介绍,在老年大学殷校长的组织下,老年大学的奶奶带来了活力满满的新疆舞。队员们看得全神贯注,并纷纷表示想要跟奶奶们学习。在奶奶们的帮助下,队员们学习起了新疆舞的基本动作。

在一堂欢快的舞蹈课堂结束后,队员们牵着奶奶们的手来到们的课堂中,开展了一堂数学课。陆老师在课堂上用一体机展示了现代课堂的精妙,用缜密的数学语言,将队员们和奶奶们带入神奇的数学世界。

文化传承滋养心灵。龙小秉承“朝向幸福的学习,重建教育的诗意”的办学理念,让“双减”真正落到了实处。“隔代互学”更是为“双减”后的课堂增添了一份诗意与活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