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立”少年志 “燃”爱国心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数:   字号:〖

臧克茂先生是江苏省常州市安家人,他是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控制工程系电气工程教研室教授,其传奇一生让安家中心小学的队员们肃然起敬。臧克茂先生还以哥哥臧克志老师的名义,出资200万元,设立面向全校的奖学金,用以奖励品德优良、学习刻苦的安小队员。

臧克茂陈列馆是安家中心小学为学习臧克茂先生的家国情怀而设立的陈列馆,馆中有对臧克茂先生一生进行总结的影像资料,有臧克茂先生的人物传奇图文资料,有栩栩如生的坦克模型······队员们三五成群地在陈列馆中参观,探索这位传奇人物的一生,感受臧克茂先生的家国情怀,学习臧克茂先生的优秀品质,努力争当安小小院士。

“钢铁战士在眼前,院士精神记心间,志向远大雏鹰飞,意志坚定赛过铁。努力学习强身体,刻苦钻研我为先。爱国爱家爱学校,争做中华好少年!”铮铮誓言回荡在心间,安家中心小学全体队员感受院士情怀,学做安小小院士,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