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诗意党建 |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龙虎塘实验小学 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数:   字号:〖

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龙虎塘实验小学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基于学校“幸福共长”的办学思想,以“三代赓续、三方联动、三旗延展”的总思路,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3日上午,龙虎塘实验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会议室,开展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大讨论,本次会议在丁小明同志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

龙虎塘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顾惠芬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顾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强调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并勉励全体党员率先示范,坚持立德树人,做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教师。丁小明同志抛出了目前学校发展中面临的两个问题:一是如何保证学生课间10分钟的休息活动时间?二是如何关注被忽视的中等生群体的发展?全体党员同志围绕这两个问题展开了大讨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