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明法于心 守法于行
——孝都小学2023年法制宣传周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数:   字号:〖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校园内蔚然成风,以升旗仪式的庄重氛围感染全体队员,引导少年儿童树立尊崇宪法意识,孝都小学开展了以“明法于心 守法于行”为主题的法制宣传周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六(3)中队承办。

光荣升旗手滕志浩介绍了自己的事迹,在全体师生的国歌声和庄严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法律是行动的指针。我们每个人的行为都要受到法律的约束,同时也受到法律的保护,法律使我们的社会运行有序、和谐相处、健康发展。六(3)中队的队员们为全体师生带来的诗朗诵《法在我心中》,让法律之声声声入耳。接着,朗朗上口的快板《法治中国》唱出了党领导下的法治中国长治久安,繁荣富强的新时代。

周洁老师作了《宪法伴我们成长》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向全体队员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来历,普及了相关知识,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规定的与队员们有关的权利以及如何在生活中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与法同行。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是学校宪法宣传周的开端,相信通过宪法教育的不断普及和深化,学校定能引领队员们自觉成为宪法的自觉遵守者和捍卫者,共同营造校园法治环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