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科技筑梦,悦创未来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数:   字号:〖

竞赛历来是科创节的重头戏。11月28日,辅导员鲍老师带领参加魔方复原挑战赛的选手们全力出击,只见魔方在队员们手中上下翻飞,令人眼花缭乱。弹指间,一个个杂乱无序的魔方依次复原。

在纸牌承重竞赛中,队员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利用集体的智慧,折、叠、套、搭等十八般武艺尽数施展。小小的纸牌看似平平无奇,却能激发人们的无限创意,短短20分钟时间,参赛选手们用20张纸牌玩出了“重度”,也玩出了“深度”。

生活是创新的源泉,科技是梦想的舞台。科学就在我们身边,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利用可回收材料、物品制作成各种科技小发明,一些不起眼的废旧品,经过队员们的奇思妙想和劳动创作,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科技创意手工作品,在学校科创节的舞台上百花齐放。

科技赋能,创新成才。本届科创节不仅为队员们提供了施展特长的绚丽舞台,也为他们打开了探索新知、了解世界的另一扇窗口。相信队员们会以全新的视角去学习、去探索、去实践、去创造,感受科技无限魅力,树立远大的强国科技梦,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撰稿:鲍妍君 摄影:郑聪、科信组 审核:黄松华)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