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诵读声悠扬,向阳花绽放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践行“尚武崇文,养正立人”的办学理念,吕墅小学在第十八届读书节期间,于11月23日举行“诵读中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时段和两个学段进行,按照中队先后顺序分别在学校报告厅参加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各位队员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吟、诵、唱、舞等形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中华经典诵读。在诵读经典的舞台上,看到了稻田梦、英雄志、爱国情……队员们出色的表演,源于品读红色经典汲取的营养,源于学习经典作品带来的力量。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育德、励志、启智、明史。此次活动是学校第十八届读书节活动中的一个片段。期待所有队员们在此次读书节活动的诵读中,在书香进校园浓郁的香氛中,更加懂得阅读的重要性,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