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遇见安小 遇见美好
安家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9-02    浏览数:   字号:〖

9月1日安家中心小学“遇见安小 遇见美好”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开始啦!一年级的小萌新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好奇进入校园!

遇见安小

Part1入智慧门

小萌新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跨上红毯,接受来自安小全体师生满满的祝福,在这里留下第一次入学的美好瞬间。

Part2点启智砂

进入智慧门,安家小学的校长和主任们在孩子们额前点启迪智慧的朱砂,祝愿孩子们从进入安小的这一刻开始,从此眼明心亮,茁壮向上。

Part3领身份牌

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来到自己的班级,领取自己的身份牌。身份牌象征着小学生活正式开启,也象征着从此更加自立、自强。

Part4按成长印

在志愿者哥哥姐姐的带领下,我们的小萌新们来到各自班级,小手指按下彩色印泥,在班级成长树展板上留下自己独一无二的指印。安小因你更精彩!

走进安小

拾花酿夏意,不负好时光。为帮助新生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引导家长们提前为一年级新生做好入学前各项准备,帮助一年级新生顺利度过小学适应期,缓解升学焦虑,安小于8月31日上午召开2023级一年级新生家长会。一年级组包建丽老师以《做好领路人,培养好习惯》为主题,从科学衔接、教育教学、未雨绸缪和常规提醒四个维度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新一年级情况。通过对比生活、学习情况,让家长全面了解幼儿园和小学的差别。她指导家长如何在细节中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激发孩子学习探索的兴趣,点燃孩子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激情。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相遇,更是相遇后的相知。此次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帮助家长掌握了正确教育孩子的策略和方法,为孩子迈进小学阶段的第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美的声音,是家校同心的回响;最好的教育,是家校同行的互动。愿2023级一年级小学生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教育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期待九月校园相见!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