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儿童剧进校园,文化盛宴润童心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数:   字号:〖


一对相依为命的爷孙,一句传承千年的古训,一群不谙世事的少年,带给我们对友情、亲情,对成才、成人,对中国梦的思考……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重点打造,金坛市华罗庚艺术团排演的大型现代音乐儿童剧《田梦儿》公益巡演走进圩塘小学,学校关工委、学生德育处组织了全体少先队员观看了这一经典剧目。



跌宕的情节,动人的讲述,高昂的立意,多重的审美,是《田梦儿》带给队员们的精神珍品。一个多小时的演出,演员们用幽默的语言、夸张的动作和丰富的表情把剧情一幕幕展开,一次次敲击着队员们的心灵,孩子们被深深地吸引,纵情的投入到剧情中,伴随着剧情欢呼雀跃,掌声雷动。队员们不仅欣赏了一出精彩的表演,更体会到了孝顺长辈、友爱同学的道理。相信通过观看《田梦儿》,在队员们的心中也播撒了一片爱的种子,大家会以实际行动,将我们的班级、学校变成一个更加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儿童剧进校园,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更为可贵的是在潜移默化中滋养了孩子们的精神,也是开展“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的生动教材。相信队员们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和零距离的艺术接触,一定能够在观赏中愉悦身心、启迪思想、陶冶情操,从而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积极乐观、奋发向上。学校会继续延续这种活动,让队员们美好的童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