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学雷锋精神 做环保小雷锋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数:   字号:〖

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了让队员们树立绿色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倡导保护环境,浦河实验学校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环保小雷锋”活动。

在辅导员的组织下,队员们将自己的废书刊、废纸等搜集在一起,有的甚至将家中的硬纸板带来捐赠。校门口有环保小志愿者们帮助低年级的队员们搬运,一会儿工夫,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座“纸山”平地而起,这是队员们堆成的“环保山”。

五年级的队员们通过绘画的形式呼吁全体队员“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绿色的希望从校园萌芽”等。

通过此次活动鼓励队员们通过实际行动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让队员们从小种下“环保理念”的种子,保护地球,保护校园,争做环保小雷锋。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