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植”此青绿,蓄势而上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数:   字号:〖

在学校的精心设计下,在班主任的自主发挥下,各班召开“‘植’此青绿,蓄势而上”主题班会。队员们了解植树的意义,体会大陈岛垦荒精神;学习植树技巧,贯彻绿色理念,从自身做起,争做新一代“绿色先锋”。

植树活动现场,三年级的队员们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挥锹铲土,踩土定苗,道道工序细致认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平日里吵吵闹闹的孩子们被浸润在这一永恒的时刻中,都不约而同合上了嘴。新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枝干内流动着的是生命的汁浆,枝桠上悬挂着的是奋进的信念。各班的少先队员在小卡片上写下自己的期望,保护绿色的愿望挂在树梢上。期待孩子们展现锋芒,和小树共成长。

植树节只是绿意的启始环节,种子还未发芽,种植的故事也在继续着。期待队员们铭志于树,寄情于绿,以养植来纪念友谊,与小树共同成长,用实际行动为吕小建设付出一份力量,在校园内留下一份永久的纪念。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