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植”此新绿,“浇”个朋友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薛家镇   浏览数:   字号:〖

在第四十五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不断提升植绿、爱绿、护绿思想意识,通过 “植树于行”,达到“植廉于心”的目的,3月10日,薛家镇团委牵头,漕河社区团干携手薛家小学开展“植廉于心廉政于行”植树节活动。

少先队员们在老师和团干的帮助下拿着铲子、铁锹、洒水壶等工具,兴致勃勃地进入种植区,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互相合作,从找到合适的位置到挖坑、填土、浇水,每个环节都干得井井有条,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一棵棵廉心树苗在原本荒芜的土地里树立了起来,最后孩子们还纷纷挥舞手中的画笔,发挥奇思妙想,在画板上将心中植树节景象勾勒成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

本次植树节活动,切实将劳动教育与德育紧密结合,让学生们一起与大自然“对话”,在实践中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提高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真正将劳动教育落到实处。同时增强学生们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意识,引导青少年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乡的环保工作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