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马鞍桥村】巾帼向党 “包”你满意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数:   字号:〖

韶颜如花绽,巾帼盛芳华。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辖区女性的关怀,表达对辖区妇女在社会、家庭所作巨大贡献的敬佩和赞美之情,3月7日,马鞍桥村团支部联合妇联开展了“巾帼向党‘包’你满意”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激励和引导辖区女性同胞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马鞍桥村团支部借此时机特意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趣味问答”环节,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她们普及党的基本知识、宣传党的创新性理论。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女红文化自有它独特地魅力。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辖区妇女的精神生活,帮助她们在业余陶冶情操,马鞍桥村团支部组织辖区14名女性代表开展“巾帼女红‘包’你满意”手工包制作活动。

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女性同胞们耐心讲解了手工包的制作过程。辖区女性同胞们认真听讲,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穿针引线、细致缝制、低语交流,她们在互帮互助中展现并加深了真挚的邻里之情。

马鞍桥村团支部高度重视辖区精神文明建设,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引导辖区女性同胞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建设者。同时,增加她们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家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辖区女性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正气的新型农村文化氛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