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江湾社区】法润巾帼 与你“香”遇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数:   字号:〖

在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弘扬尊重和关爱妇女的社会风尚,让孩子们懂得感恩母亲无私的爱,江湾社区妇联携手新北区一家仁社区服务中心于3月4日开展了“法润巾帼,与你‘香’遇”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为在座的女性居民分发了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册,并结合9大修改亮点及案例讲解了政治权利、人身和人格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婚姻家庭权益等内容,加强了妇女群众对《妇女权益保障法》的理解和掌握,引导妇女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维权观念。

接下来,到了制作石膏香薰挂件的环节。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步骤操作,滴香氛、调色、上色、挂绳,经过这一系列的步骤,一个个充满芳香和色彩的石膏香薰就做好了,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地要把这份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表达对她们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使女性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还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丰富了她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亲子关系,提升了她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