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朱家弄村】志愿学雷锋 共创文明城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美化农村人居环境,3月5日,朱家弄村团支部联合常州市新北区新桥第二实验小学二(8)班机器猫中队开展“志愿学雷锋,共创文明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家长学生志愿者们在村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拿着铲子、抹布、扫帚、垃圾钳等卫生工具,对辖区楼只村内白色垃圾、枯枝败叶、废弃杂物、“牛皮癣”等进行全面清理,大家以劳动为荣,积极发挥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村民宣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创建工作要求,并对存在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在创文志愿服务中传递和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新桥贡献力量。下一步,朱家弄村团支部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把志愿服务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