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溪望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践青心
发布日期:2023-03-05    浏览数:   字号:〖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罗溪镇团委联合镇行政审批局、总工会、妇联和交警中队在秋白书苑罗溪馆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共同阅读绘本《雷锋的故事》。雷锋总是默默无闻做着点点滴滴的平凡小事,但正是这些小事,体现出他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崇高品质和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精神。小朋友们在阅读中了解雷锋事迹,感悟雷锋精神,在心中播下“善”的种子。

青年代表进行“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宣讲,以生动的话语讲述阐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永恒价值,并由交警分享工作日常,通过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平凡警事,展现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责任与担当,鼓励小朋友们向雷锋学习,做好人、行善事。

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小朋友们在听完分享之后,争做起“小小图书管理员”,开展卫生清洁和书籍整理工作。秋白书苑罗溪馆内到处都是孩子们忙碌的身影,劳动中孩子们不怕苦不怕累,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孩子们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行动中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