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助力“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新北青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数:   字号:〖

3月11月,新北团区委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开展“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系列活动,带领关爱计划的孩子们走进新龙生态林。

活动中,“社会组织+希望家长+志愿者”组成的“1+x”帮扶团队始终陪伴在关爱对象身边,通过“彩虹伞”“樱花朵朵开”“泡泡糖”“松鼠与大树”“不倒森林”“珠行万里”等游戏,让关爱对象们逐渐熟悉了彼此,增进了友谊,温暖了心灵。

现场还组织了一场春日游园会,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关爱对象们分组行动,按照提示收集12种颜色、12种植物、12种“裙摆”和12种影子画,小朋友们热烈参与、收获满满,在找到对应物品后,纷纷对着镜头摆起了pose。

2023年,“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再次被纳入“全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新增关爱对象60户,进一步扩大关爱计划覆盖困境青少年的范围。目前,新北团区委正联合社会公益组织,通过上门走访、课题研究等方式,对关爱对象进行“一对一”心理评估,下一步将结合心理评估情况,通过学业辅导、交流分享、实践活动等方式开展针对性服务,助力关爱对象健康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