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弘扬雷锋精神,新北青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数:   字号:〖

3月4日,“学习雷锋榜样 弘扬志愿精神”新北区2023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举行。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为第二届新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和单位颁奖,同时启动第三届大赛,进一步扶持和培育更多志愿服务队伍,激励和发掘更多优秀的志愿服务项目。

新北区青少年代表发出了“我和高新共青春 志愿服务向未来”的倡议,呼吁大家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倡导者、践行者。

常州工学院团委和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今后,常州工学院团委将定期组织学生走进人才社区,提供政策宣传、社区治理、课后服务、文体活动、生态环保、科技推广等志愿服务,漫柏未来人才社区也将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进行就业创业辅导等。

新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的15支志愿服务队伍授旗出征,全年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开展的180场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还发布了全区100场学雷锋月重点活动计划。

当天,区级机关相关部门和龙虎塘街道组织各类青年志愿者走进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开展防灾避险技能培训、法律咨询、便民服务、岗位招聘等志愿活动,将职业培训补贴、技能人才引育办法等政策送到青年人才身边。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