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我和高新共青春 逐梦新能源之都”青年人才系列座谈会(在常院校教师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数:   字号:〖

2月16日,“我和高新共青春 逐梦新能源之都”青年人才系列座谈会第三场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全市12所院校的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团区委书记陈俊玮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推动在常院校学子了解高新区,走进高新区,选择高新区,希望各位教师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高新区广阔的发展机遇、贴心的人才政策和求贤若渴的开放姿态带给青年学生,开拓广大青年学子择业视野,进一步助力实现“青春留常”和“才聚高新”。

团区委副书记袁航结合市、区两级新春“第一会”精神,简要介绍了全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团区委面向青年开展的各类服务,呼吁各位院校教师代表多向青年学生推介高新区,并欢迎区外各院校青年前来高新区打卡。

区人社局作产业领域人才落户相关政策推介,详细介绍了高新区为广大青年学生“留常”落户定制的一系列政策补贴和服务。

区农业农村局结合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相关精神,推介了高新区面向乡村振兴领域青年的相关政策,并呼吁与会教师积极引导青年学生争做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生力军。

座谈会现场,区新能源行业代表企业——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常州优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带“岗”推介,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产业定位、岗位需求和人才培育、薪酬福利等方面内容,相关企业均表示,将为在常院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

会后,与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导览下,鸟瞰了高铁新城核心区发展现状。大家还走进“嘉壹度”新度青年众创空间,参观空间硬件环境,了解租金、产业、队伍等服务内容,听取区青年双创工作整体情况介绍。

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常州和常州国家高新区的“新能源之都”理念有了更深理解,也充分感受到了高新区的活力与生机,以后会更多关注常州国家高新区的发展,并引导青年大学生“常来看看”,共促大学生高质量就业,集聚更多青年人才为全市打造“新能源之都”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