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我和高新共青春 逐梦新能源之都”青年人才系列座谈会(青联委员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09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宣传贯彻市、区两级新春“第一会”精神,2月8日,新北团区委、区青联召开“我和高新共青春 逐梦新能源之都”青年人才系列座谈会(青联委员专场)活动。

座谈会上,团区委副书记、区青联副主席袁航传达了市、区新春“第一会”精神,动员青联委员们勇担时代重任、彰显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投身新能源之都建设,为冲刺GDP万亿之城作出贡献。

区青联副主席、新创碳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谈源作主旨分享,他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并交流了个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感悟。

来自各界别组的青联委员们纷纷围绕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分享。他们表示,将积极在各领域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为奋力谱写高新区现代化建设新华章凝聚磅礴青春动能。

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陈俊玮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带动各位青联委员“学习知识、促进相识、加深认识、达成共识”,希望全体青联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历次重要会议精神,注重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青年工作情况。新的一年,要找到自己所在行业与新能源产业的契合点,将个人奋斗“小目标”融入全区发展“大蓝图”中。要充分发挥“青联委员”这一身份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带领身边青年扛起“青春高新人”使命担当,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全市“加快建设新能源之都、冲刺GDP万亿之城”贡献高新青春力量。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优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创碳谷集团有限公司等区内新能源行业代表企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