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举办“缘起高新区 心动在今夕”青年联谊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5    浏览数:   字号:〖

为帮助单身青年收获幸福,更好地投身“新能源之都”建设,新北团区委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龙虎塘街道举办“缘起高新区 心动在今夕”青年联谊公益服务活动。帮助单身青年解锁“幸福青春”密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全市“新能源之都”建设征程中。

江南环球港市场部总监钱玲玲致词,向前来参加活动的100余名单身青年表示欢迎和祝福。

市妇联副主席、二级调研员陈秋霞为环球港“港湾”妇女微家颁发奖牌。

通过“相亲”方式走到一起的情侣分享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小故事,团市委副书记汪舟为他们送上祝福礼包。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红为e红娘颁发“特聘红娘团队”奖牌。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缘聚高新区 心动在今夕”单身青年联谊交友创意派对。

派对启动后,单身青年组队完成“冰雪大作战”冰场闯关、“摩天轮上的合拍”拼图游戏、“玩的就是心跳”纸杯挑战、“星空下的合影”邮轮挑战 、“命中出击”保龄球游戏。

下一步,新北团区委将继续结合青年婚恋实际需求和规律特点,不断推动青年婚恋公益服务行动,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力量共同为新北青年打造长期的、公益性的婚恋交友平台,发挥好联系青年和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