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举办“情定高新区 携手向未来”新婚青年集中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5    浏览数:   字号:〖

为切实提升青年在常州国家高新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更多青年人才融入高新、爱上高新、扎根高新。2月14日上午,新北团区委联合区委宣传统战部、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妇联举办“情定高新区 携手向未来”新婚青年集中服务活动。

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恽智仔围品牌内涵、特色举措、亮点成效等方面作“高新事·高兴办”品牌宣介。

区卫健局对新婚青年进行婚前体检微科普,还同步设置了优生优育咨询台,为新人提供优生咨询、生育指导等服务。

区人社局邀请婚姻指导中心为大家现场上了一节新婚知识小课堂,从“亲密关系的六阶段”“爱的五种语言”“滋养爱情的六个好习惯”三个篇章传授新婚知识。

团区委副书记袁航向新婚青年发出“我和高新共青春”倡议,希望大家带头移风易俗,做文明婚俗新风尚的带头人;努力拼搏奋斗,做青年一代新形象的代言人;积极宣传推介,做高新区创新发展的代言人。

全国文明家庭、市最美家庭尹媛家庭作文明家风分享。

区人社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区民政局局长杨震乾为新婚青年代表颁发结婚证并送上新婚祝福礼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