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4    浏览数:   字号:〖

2月2日-3日,新北团区委开展新春走访活动,深入基层,走近青年,宣传市、区两级新春“第一会”精神,凝聚各界青年共识。

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陈俊玮带队走访了部分区青年人大代表、青年政协委员、团代表、青联委员,送上新春礼包,传达和解读市、区两级新春“第一会”相关会议精神,并详细了解各位青年干事创业的近况和目标,交流成长发展的规划和需求。

在走访中,陈俊玮指出,希望全区各届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市、区两级新春“第一会”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做好贯彻落实,为全市“加快打造新能源之都、冲刺GDP万亿之城”贡献高新青春动能。他同时表示,新北团区委将切实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既把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区委,也把区委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不断加强与广大青年的联系和服务,持续拓宽沟通交流渠道,为青年干事创业和成长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团代表、青联委员的榜样示范作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扛起新时代高新青年的使命担当。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