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我和高新共青春 逐梦新能源之都”青年人才系列座谈会首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数:   字号:〖

为广泛凝聚全区各领域青年思想共识,新北团区委经过认真谋划,启动召开“我和高新共青春 逐梦新能源之都”青年人才系列座谈会,切实引导各领域青年为加快打造新能源之都、冲刺GDP万亿之城贡献高新青春力量。2月1日,青年人才系列座谈会首场活动——返乡青年大学生专场座谈会顺利召开,全区广大青年积极响应,来自全国40所院校的60余名新北籍大学生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谈发展。区党工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区委人才办主任陈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区委书记陈俊玮主持。

陈弢介绍了常州国家高新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未来发展方向,他结合自身经历寄语青年大学生们,要深入了解家乡的全方位发展和潜力;要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在择业的过程中把个人成长、发展平台等方面作为重要参考;要积极当好家乡的宣传大使,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到常州国家高新区施展才华。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产业政策处处长舒克、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刘伟、团区委副书记袁航分别对“新能源之都”打造理念、产业人才落户相关政策、青年人才招引相关政策进行详细阐述。与会青年师生代表听后积极交流发言,共同表达了毕业后立志回来追梦常高新的青春志愿。

陈俊玮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宣讲会——向全区青年学子代表传达了市、区新春“第一会”精神,帮助广大青年对“新能源之都”理念和各项青年人才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又是一次同学会——为“昔日校友”再聚首和“今日校友”新相识搭建交流平台,也为密切团青联系服务提供新渠道;还是一次送行会——希望大家能带着对家乡常州和常州高新区的最新认识,积极前往学校进行宣传推介。

与会青年师生还先后参观了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和新能源行业重点企业——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增进了对高新区相关情况和产业发展状况的了解,坚定了回区择业兴业的决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