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青春情暖年味浓,留在新北过大年!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数:   字号:〖

临近春节,国内多地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许多来自外地的青年为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选择开启就地过年模式。这几日,小i跟着新北青联一起先后前往奥旋重型轴承有限公司、优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安心留新北 温暖过大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企业,青联委员们与企业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异地青年员工在常过年情况、活动需求和意见建议等,并送上春节慰问礼包和留常青年“新春七天乐”活动礼包。

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向青年员工们表达了祝福和期待。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青波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青年人才,对于青年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过程中面临的各项问题,愿与共青团和青联组织合力,共同做好服务和保障。

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区青联主席、团区委书记陈俊玮向青年职工们介绍了2022年新北区“三大工程”具体内容和“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青字号品牌,鼓励青年将个人奋斗与新北发展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他对留常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关键时刻选择“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青年意见和建议,联动相关商圈共同安排好“春节七天乐”礼包,切实服务好留常过年青年职工。他同时表示,在未来将加强与各企业的联系,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更为丰富、更受欢迎的活动和服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