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红色故事润我心,红色精神大家传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数:   字号:〖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加深学生对红色故事的理解,感受英雄的高贵品质,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10月28日中午,吕墅小学低年级组举办了“我是故事大王”红色故事讲演活动。

低年级的小朋友们精神饱满地走上舞台,讲故事时神态自然大方,内容连贯、语言生动、表达清晰流畅。他们将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娓娓道来:有机智勇敢的少年英雄海娃,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刘胡兰,有英勇善战的英雄黄继光。他们情真意切地表达出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学生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精神,铭记英雄事迹,心怀祖国,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