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童心向党溯历史,抗美援朝致英雄
——记吕墅小学第十周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数:   字号:〖

2022年10月31日上午,新北区吕墅小学全体师生共同举行“童心向党溯历史,抗美援朝致英雄”——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和光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少先队员们要学习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志愿精神,树立爱党爱国情怀,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本次升旗仪式由四(3)中队承办,徐天辰和刘浩宇两位同学主持。

队员们身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他们如军人般昂首挺胸、举手敬礼、两眼注视着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声冉冉升起,在蓝天白云下飘扬,像一团雄雄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空,映红了大地。

紧接着,在红旗下,四(3)中队队员们朗诵了《礼赞长津湖》。带领全校师生重温了那段荡气回肠的红色岁月,增进了全校队员们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深刻理解,激励队员们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抗美援朝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梦想,发奋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后,吕墅小学新一届大队委员上台就职宣誓,徐校长和刘校长为他们佩戴大队委标志,升旗仪式也在王老师的文明播报中进入了尾声。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的开展,全校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从思想深处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