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童心永向党,经典伴成长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数:   字号:〖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节活动期间,吕墅小学通过开展“小精灵跳蚤书市”活动,激发学生爱读书的热情。

11月4日中午,随着进行曲的音乐响起,各班同学都不约而同地捧起准备义卖的书籍,向班级场地进发。校园内人声鼎沸,“小精灵跳蚤书市”活动开始了。班主任老师事先能积极策划、筹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班级售货员在极力推荐本班的书籍,他们有的在热情地向顾客介绍书籍内容,有的主动在为小顾客挑选书籍……服务热情周到。看看各班的商铺、商品、宣传海报等,无不显示着同学们的兴奋、智慧。各班书籍种类丰富,售货的同学们也各尽其能向光顾的同学推销各自的书籍,购买的同学也在极力还价,以期用低廉的价格买到满意的商品。一张张笑脸写满了快乐与满足,售出我的商品,分享我的快乐。许多老师也穿行于书市之间,他们也留恋于精美的书籍中,许多老师禁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介绍,也购买了许多书,书香溢满校园。

最后,每位同学都满载而归,笑嘻嘻地看着自己的“战利品”。快乐童年,经典相伴。在这种愉悦的氛围中,吕小的学生又一次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