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数:   字号:〖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担当强国使命,激发勤奋学习的动力和热情,近日,常州市中天实验学校少先队开展了“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活动。

学习二十大主题中队会。踔厉奋进动员令,队员整装再出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14亿人,每一个人都是踔厉奋发的奋斗者!主题中队会上,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了解祖国日新月异的新面貌新成就,回顾党带领我们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2035,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百年艰辛所铸就的光辉成就,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远大的志向,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学习二十大  队员有话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通过学习二十大,少先队员在心中种下了红色的种子,队员们欢欣鼓舞、反响热烈,慷慨激昂、意气风发的话语饱含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在这接力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中,立足于百年新起点,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我们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四1班杨溱。

我们作为少先队员,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感恩这个新时代,感恩伟大的共产党,感恩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喜迎二十大,初心不渝,砥砺前行!领航新时代,续写华美乐章!——四3班宋锦天。

丹青妙笔绘盛景,坚定不移跟党走。学习二十大,队员们激情满怀,信心百倍。他们精心制作了手抄报、黑板报、书法等作品,用七彩的画笔,放飞梦想,祝福盛会圆满成功,送上对新时代最深情的礼赞。

本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坚定了队员们好好学习、为国争光的决心。希望队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队员!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