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10-29    浏览数:   字号:〖

海阔凭鱼越,天高任鸟飞。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少先队工作,充分发挥少先队员的自主管理、民主管理意识,奔牛实验小学面向四至六年级少先队员公开选拔具有良好思想品德、热爱学校、热心队活动、学习成绩优秀、有较强组织能力的少先队大队委员和地球村委。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校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暨新一届大队委、地球村委改选活动。根据前期各中队民主的推荐和少先队知识竞赛,共产生了60名候选人参加演讲竞选。

大队委和地球村委竞选者们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自己的优势所在,讲自己对所竞选岗位的建议和设想,讲为同学们服务的诚心、决心和信心,展示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爱和向往。

奔牛实验小学的辅导员代表、关工委代表、少工委代表和少先队代表们根据演讲表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自己心仪的大队委和地球村委投上了神圣的一票。最后,大队辅导员苏丽娜老师对演讲者们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这次活动,使选手们得到了锻炼,激发了队员们的竞争意识,也让他们体会到成功的来之不易,更为大队部今后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这次竞选活动,充分展现了“好品行、善思问、绿生活、乐创新、显活力”的新绿特质,队员们增强了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这次活动更使大队部成为全体少先队员展示自我的舞台。愿此次活动竞聘成功的大队委员和地球村委,能成为少先队干部中新的主力军,相信在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少先队工作一定会有一个新的飞跃,迈向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